close

說也奇怪

我還第一次聽說連食慾也有時差喔


記得剛回去的頭兩天東西都吃的少少的

阿婆也不是故意的

阿姊一直說.....你幹麻吃那麼少啊 還一直用懷疑的眼神看著我.... (一心在諷刺我......)

其實阿婆也不想啊

雖然睡眠上的時差我一下就克服了

但是食慾上的....我可是花了一兩天才調適過來


算了......後悔也來不及了.......

雖然吃不到了

回會一下總可以吧!


看看

這幾天趁著空檔都到處吃了什麼



回了我母校南女中附近吃了一攤

深藏在小巷中的好滋味第一砲

慶中街米粉和豬血湯.........超便宜!!!


米粉濕潤而不油膩......好吃極了....

豬血湯湯頭真不錯......有一棵樹還喝了兩碗......


即使飽了還是死命要喝隔壁的超清涼慶中街綠豆湯

接下來還到阿罵骨灰塔前燒香拜拜



接著連續幾個晚上還應一樣是從米回去的餓死鬼"觀眾"要求買了

暴好吃鹹酥雞


不知為什麼他們的醬料就是不會太鹹不會太甜......吃下去香氣四溢.....

食材都看起來好新鮮啊......




數度光臨的

暴好喝又暴便宜的50嵐


我大概在這短短的幾天內喝了3-4杯的烏龍奶加波覇

因為米國沒有我最愛的烏龍奶啊.......




還去了我的另一個母校崇學國小

吃了那一攤我從小學吃到大的

世界無敵好吃的茅草屋黑輪攤

超復古的內裝....連醬油膏跟辣椒都復古.......茅草屋就在戶政事務所前


它們的糯米腸根根飽滿....香腸也恰到好處不死肥.....甜不辣米血更是超讚的

如果天氣太熱喝不下"免費"的黑輪湯  也可以叫一杯超級古早味的紅茶喔


好啦

一直看照片害我口水直流

而且寫的很累

下次繼續喔



我想.......
這幾天在醫院照顧阿拔大概也沒到處奔波找吃的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ritos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