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赴宴期盼已久的雙魚姊婚禮

婚禮地點在Old Town Pasadena鼎鼎大名的....


比實際婚宴早一點點到了會場~
什麼忙也沒幫上.......真抱歉.......


可是
終於見到了我的超級好盆黝-芭樂姊姊!



剛到的時候芭樂姊姊正在忙進忙出 一刻不得閒

非常稱職且進忠職守的一個超級好好媳婦

難怪那麼得婆婆跟其他長輩的緣!

我真是要多學習啊~~~~


既然沒事幹就來自high吧~

剛進門就看到芭樂姊正在布置這個超具藝術氣息的結婚蛋糕桌子

 <<-----肥
反正大家都在忙得昏頭轉向

我就自娛娛(嚇)人
和這個被芭樂姊裝飾的好美麗的桌合照一張吧~ ...........

真正結婚會場的內部在雙魚姊的巧手以及芭樂姊的佈置之下

走一種非常精緻的個人風格

這當中又屬這個桌牌

最深得我心  超Q的~

再點綴上"昨日現買現做"的玫瑰花桌飾杯(center piece)保證嬌嫩新鮮~

桌上又特別放上精緻的海灘風starfish 
害我還偷A了好幾個回家...opps! 不小心說出來了~




會場的後面是Twin Palms的露天餐廳部分

也是另一種不同的美式風情


耶?!

婚禮還沒開始

雙魚姊這位新娘穿得這麼美在這幹嘛?!?


ehhh!? 人家新娘不都是在休息室裡等待亮麗當場嗎?

嗯!!!  她大概是我看過在婚禮開始前最忙錄的新娘?!

不禁讚嘆~ 雙魚姊真是一位非常好客的新娘啊~啊~

賓客招待 一個接一個~



趁著芭樂姊姊忙碌中的空檔

還是抓他們新婚夫妻倆來拍個照

這張感覺真不賴!!!
你看我家芭樂姊多麼端莊亮麗啊~~~{#emotions_dlg.emotion_032}

把這個所謂改良的新式傳統服裝襯托的剛剛好

溫柔婉約又不失莊重

這對鋼琴家與兒童牙醫的天作之合真是郎才女貌好登對呦!

難怪婚紗拍起來好好看喔!
唉呦~ 人家好羨慕..............我也要回台灣補拍!!!(可是要先減減肥~)



芭樂姊的下一個空檔又被我逮到了

當然這一次.....

阿桑我也要不顧一身肥肉來現身

跟這位也同為新嫁娘的芭樂姊來留影一張

<-----肥! 臉好像吹氣球!!




阿桑在忙著拿相機東拍拍西照照時

這時候大樹在幹嘛?



?????







?????







....................................







原來.......





----> 疑?!


在東看看西摸摸

找吃的.......{#emotions_dlg.emotion_015}

有個送小點心的男侍者

在整場走來走去

我強烈懷疑他一定是在大樹那裏生意最好!!! 一掃而空!!!


在品嘗了小點心又喝了杯香檳後.........

疑? 大樹ㄌㄟ?






<----臉一樣胖! 難怪是夫妻!!!
厚~~~

連西裝外套都脫了

竟然在餐廳外納涼......

大樹o.s.: ........人家胖子怕熱嘛~



因為室內冷氣實在不夠強

沒辦法   結果後來連新娘都去外面乘涼.......{#emotions_dlg.emotion_013}

可憐的新娘子穿的最多又什麼都沒辦法脫~



終於~

千呼萬喚始出來

儀式快要開始了

大家快快就座!




-------------------------------------------------->>>>>>    寫到這裡實在打得很累了~ 請期待下集正式婚禮花絮~~~


                                                                                  


                                                                  ...................................逃ing.....................................................群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ritos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