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一週的佛州假期已經過了一大半

我還要趕幾場必去之點

真是非常悠閒的busy life啊~~~

 

其中一景點就是NASA的John F. Kennedy Space Center

這裡好像是一個觀光客必到之處

有人說無聊 也有人推薦

但是

阿桑我的想法

倒是有一點"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既然都來了

就走吧~

 

開在佛州的公路上

從4號 接408 再轉50號 又接405

一趟共開了1.5小時

近70 miles的路

非常享受一路綠油油的風光

一會兒湖光山色

一下子綠樹参天

 

可惜這次一人獨行

加上路況環境不熟

沒表演邊開車邊照相的特技

 

途中還有個好可愛的小鎮叫做Christmas

自己幻想裡面該不會都住聖誕老公公跟老婆婆吧!?

 

自己開車一點也不無聊

東看西看一下就到了

 

 

將鏘!!!!!  NASA我來啦~~~

 

因為早上睡懶覺

起床梳洗 邊吃東西還加開車

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

 

售票員推薦了給懶人專用的"優惠afternoon package"

還大致告知我可以玩的程序

總共有2個IMAX 3D電影

再加一個升空體驗遊戲

 

抓著票

阿桑我信心鬥志滿滿出發啦~

 

老人家就是很好騙

我就照著售票員的指示開始今日行程

 

第一站..........

先看3點的3D電影 (片名: Magnificent Desolation)

Tom Hanks配音配的恰到好處

整部戲非常引人入勝

看的老人家我如痴如狂

唯一的缺點就是旁邊的歐洲老太狐臭太嚴重

還頻頻打瞌睡 真的是莫名其妙

回妳家睡就好幹麼來臭人?! 

 

 

第二個行程也是走遵照指示的遊戲機Shuttle Launch Simulation

這個遊戲機好像是新蓋好的(?)

邊入場還有正港的太空人在螢幕前跟你解說

還說太空梭出發前心臟會很悶之類的東西

說的像真的一樣

嚇的前面的老公老太還開始panic起來

害的沒了大樹陪伴的我也有點小小緊張

 

結果

根本就在怕個屁呀

...........都被旁邊老公老太影響了

一點感覺也沒有  一點也不可怕

 

後來

又趕場去看了第2場4:45的IMAX (片名: Space Station 3D)

這次是由Tom Cruise配音

他也配的不錯 但是沒有Tom Hanks來的有磁性有感染力

這部片裡的太空人有一個超級帥

還有一個他示範太空梭上洗澡的養眼畫面

真是太值回票價了 .....ho....ho..

 

不免俗的最後要在園區內照照相

 

當然

太空梭的頭要來一張

 

園名跟太空人合照也是一定要的

 

今次阿桑大俠獨行

本人沒照相留影甚不歡喜

左思右想決定拿錢來出氣

故購得Space Chimp$8小小一隻

以示紀念本日出遊.........

 

大樹此時打電話來催了

好吧

也該是回家的時候

今日阿桑在此的一小步是本次佛州之旅的一大步(......老梗!!!)

 

把行程濃縮到極至

沒啥不好

還反而塞翁失馬

得到大大福氣

 

今日的Space Center之旅

一點都不無聊

我還反而很enjoy呢~~~

 

在停車場開車回家前的可愛小插曲

為今日Space Center之行畫下一個完美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ritos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