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阿桑我最近有一個今年最後一攤的婚禮要參加嗎?

 

************************閱讀通知********************************

以下內容非常之mean!

即將辦婚禮 或者非常熱愛婚禮  或自認心胸寬大之閒雜人等

一律不准閱讀  謝謝!

**************************************************************

 

 

 

是滴......

上個星期六

尾隨著大樹參加了他同事的越南華僑式婚禮

因為我不認得兩位新人

然後又很"小心眼"的記恨當天的新郎在last minute說不來參加我跟大樹的喜宴

對! 我是女人! 而且是一直記恨到現在的老女人!!!

現在 輪到他們結婚

我們善良老實人也不好意思拒絕人家的邀約...

 

不知是不是因為我不認識在場的人

還是我的little black dress太低胸

當晚總覺得哪裡不對 渾身不自在

所以

也沒提起勁照相

連我家單眼小大砲也懶得帶出門  只以小薄digital傻瓜隨便敷衍

到最後整場婚宴下來

竟然只隨意照了2張無用的晃動相片.......

 

好啦

說了一堆

其實

我是想抱怨一下有關當天婚禮的場地

也不知我是有Cluster Phobia還是當天真的非常擠

那天的場地御珍樓 其實外表還算美觀

可是小小的場地之中竟然擠下近15-20桌的客人

每一桌10多個客人被迫"非常相親相愛"的手臂碰手臂的坐著

幾乎到動彈不得的地步

有些客人還被安排到二樓的小閣樓  是怎樣?!

如果預知租借的場地不能容下這麼多賓客

是不是應該考慮不要邀請這麼多人?

也該考慮到參加客人的想法和舒適度吧?!

 

這場喜宴我越吃越有無名火

這把火後來燒的我頭痛欲裂

從7點到場.....

一直到看到新娘新郎安排的一大堆的伴郎伴娘從桌子空隙間扭來扭去好不容易擠到前台

到8點多上菜..... 

吃了幾道不慎美味  不太高貴的桌菜

這時候好像新人在前面幹嘛我們這桌的人"沒人care"

別桌不知哪來的色鬼   每隔10分鐘就要敲破杯盤看新人親嘴

這時候我的腦神經都快要衰弱了.......!!!

 

撐到10點多........超想走人

終於終於新人將要切蛋糕了!

終於切了是切了!  但是竟然分到超級一小塊...

這下老阿桑火大了    頭裂了     也累壞了

渾身微燙   撐到10點半走人

只帶走了一盒這個

3公分直徑的小鐵盒  內裝M&M巧克力  至少滋味不會錯!

 

反正

這場婚禮 大概是煞到阿桑我.....

整場參加下來很無名的火大

所以再次驗證

婚禮辦的內容只有新娘care  其他人WHO CAREs???

但是

這次的婚宴場地真的擠到讓人非常非常不舒服

再加上質感像一桌$168的菜

又更是讓人火上加油的火大

 

後來聽大樹說我那天的面色很不好

看得出來我身體不太舒服

但是 他安慰我說

人家越南人家裡都蠻窮的 

一家人叔叔伯伯阿姨幾家大小都住在同一屋簷下

這對新人也看得出沒有太大本錢灑銀子辦婚禮

所以  場地如此之壅擠    人家也是情有可原

 

好啦 好啦

反正阿桑我飛快回家卸妝洗澡

一碰到床 頭痛腦脹 至少消了一半

 

 

現在說說  也只是發發牢騷而已啦~

 .............................. 

...幸好隔天沒發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ritos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