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陽光橘子州度假回來後

工作簡直忙翻天

不過  我不算最慘的(...knock on wood!!)

有些同事們比我更不幸

 

慘一...

有人趁現在時機壞壞

進場買了bank own的房子

先是受WaMu倒閉影響 貸款下不來

然後又是Real Estate Agent搞怪  合約搞不定

公寓租約又到期 房子卻還沒動工翻修

一個頭兩個大

 

慘二...

有人是家裡壞消息層出不窮

先是爸爸被layoff

然後老公爆發退伍軍人相關心理疾病找不到工作

後來哥哥又被診斷出重症

所以家庭收入銳減2/3

 

正以為他們會愁雲慘霧

希望他們能夠

好好振作精神

力行開源節流

 

(網路圖之"錢難賺")

 

結果........

今天這兩位同事告訴我

他們要換車了!!!!!!!!!!

 

別以為他們是要換什麼Honda Accord

還是什麼沒人要的Toyota Camry

你以為他們要高級車換平民車

進而換點現金花用?!

 

錯! 大錯特錯!

這兩位可愛的仁兄眼光可不低

一位lease剛到期 要換Mercedes Benz

另一位把眼睛放在finance 一台Infiniti M Series上

 

但是 好巧不巧他們都是跟我一樣收入(which is NOT a lot!)

而且都是要繳(或即將要繳)一堆貸款的人

我跟他們兩位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總覺得 我有點義務去點醒他們

 

可是

結果你大概也猜到..........

..........................................

.................就是 "無三小路用"

 

美國人嘛~

 

他們說.............

.....他們也知道"可能"無法負擔的起!

......要不就餓肚子不吃飯

.....可是  I WANT IT!!!

 

 

 

昨天 這段談話在我腦海裡盤旋一整天

 

.......睡前小小聲的問大樹

為什麼人家全家只賺我們1/3的收入!

人家都可以開Infiniti和Mercedes Benz??

人家!$"@#$%%^^!~!#.........

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ritos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