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錯不錯

繼上次Florida之後

大樹這次開會又是在一個"鳥有生蛋"的地方---Monterey

一回家就神秘兮兮的說那裏的海灘風景有多美麗

還有買了"很肥"的禮物給我

擺明了要俺跟他一樣身材走樣

 

結果從行李箱給我亮出這個 ~

 

 

適逢萬聖節

大樹很天兵的說他今年有給我Trick or treat的禮物

問我要回報給他什麼........真被他打敗了

 

唉~

礙於近日驚覺體重不斷瘋狂攀升

2日之後這兩盒還是一直沒開封來吃

 

上網查了一下

才知這間店(Cottage of Sweets)好像還有點小名氣

大樹知道本山人最難抵擋巧克力的誘惑

但是又怕選了不好吃的口味被阿桑俺的口刀追殺

聰明伶俐的他就選了多種口味的chocolate和fudge

 

既然老公心意這麼到家

本周末就開來吃吧!

 

 

我看.........

這下要多上兩三天Gym才能彌補這天大的口慾之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ritos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