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別說了...

上周末又失血...

 

這次敗的是一雙保暖雪靴

鑑於上年度滑雪季

腳上那雙Roxy的雪靴中看不重用

害俺凍的腳底發麻

 

古人云"寒從腳上起"

尤其是遇到要剷雪或走在雪地上時

不管你穿不穿雪襪 或是有沒有墊幾層衛生紙在腳下

沒一雙保暖好靴

包準凍得你有苦說不出啊~

 

不管這個"寒從腳上起"的原理是真是假

至少目前我是這樣相信的

 

但是

不想花大錢的阿桑如我

一直暗暗地在等待有緣的雪靴來相見

 

這次入手的這雙

 

花色還okay...就是顯舊了點

買回家後

問了好朋友Google的意見

發現這專做運動用品的品牌Merrell

還出了蠻多雙運動boots的  有幾雙花色還蠻不錯的(可惜沒遇到...)

每雙價錢大概在$100-$150元不等 有興趣的人可上網站搜寶

 

其實 現在也不是該亂花錢的時候 

但是看在這是挖寶拿到2/3好價錢的份上

它的"不出色"花色 也不再重要了 

反正滑雪嘛又不是時裝秀(.....我媽以前都這樣蒙騙我幼小的心靈!)

 

買的當下覺得它的材質拿起來還真的是蠻輕的

回家後仔細研究了一下

發現它還擁有布料快乾透氣的神奇功能(Polartec)

又再加上3M的Thinsulate加持 大大加強保暖功能

 

如果真有他說得那麼神奇

那我這雙雪靴還真的買到賺到哩!

 

這雙吸引人的地方還有幾個蠻Q的細部

你看

側邊有幾個小牛角扣 車工也不錯

還蠻得我心的 

讓我有種想飛奔去西部騎牛的感覺

 

還有讓人無法抗拒的鞋底小雪花

這些不算淺的雪花防滑紋

大概可以減少一些阿桑在雪地狗吃屎的機會...

 

 

就醬~

如果發現更好的貨 再跟大家報告

如果沒有  它大概就會跟我走過好幾年的滑雪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ritos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