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曬網近2個多星期之後

讓我再來繼續紀錄一下11月底的滑雪之旅

 

至於雙魚姊說的"小說般"戲劇化的事件

其實...................................

 

 

........................................

 

 

........................................

 

 

 

就是....................................

 

 

............................................(好害羞~)

本人婚後遽胖連增10公斤(是滴! 你沒看錯! 是10KG!!)

所以滑雪的第一天遭逢巨變

 

竟然...................................

滑雪靴太緊

不騙你 緊到滑了第一趟下來

趕緊席地而坐"馬上"鬆開扣子

結果我的大蘿蔔上竟然瘀青

實在有點....Orz... .....

 

後來換了一雙

可是傷害已經造成還是隱隱作痛.....

反正我的ski trip有了個rough start

第一天滑了幾趟就再也受不了痛了

 

不過

休息了一夜

第二天倒是復原得不錯

不過

我也忙著鍛鍊多年遲遲不進步的滑雪技巧

一直沒照相

 

直到我們抽了半天空檔

座了這scenic gondola到top of sierra去瞧瞧

才帶了我們的Cannon小大砲去拍了一些照片留念

 

一開始我還覺得怡然自得坐在上面東拍西拍 好不自在...

gondola02.jpg

(白天太熱雪一直融化 都禿頭了~)

 

覽車一路爬升

過了中途站

再一路一直到至高點時  中間我一路都很挫apochicken.jpg

是真的很挫 因為纜車的高度實在是很怕人的高

 

好不容易到了至高點 腿也比較不軟了

看看  風景還真蠻美瞞壯觀的

gondola.jpg 

看得出雪不太多齁!

topofsierra.view03.jpg 

 

 

不知為何我一直有種會失足滑落山涯的幻想

topofsierra.view02.jpg 

 

山上滑雪的人稀稀疏疏

但是........

看到沒!!!

Experts ONLY!

這些小孩真是讓人崇拜呀~

topofsierra.view01.jpg

 

 

以上

什麼?!  覺得這篇很混~

那 下篇文章來猜謎好了!( <---什麼跟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ritos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