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一堆******************************* 

最近工作忙到瘋掉

又再加上小白Accord年事已高

花了$3000元白花花的鈔票維修

所以生活除了 發了瘋的工作 

又雪上加霜 手頭有點小緊啊~

 

想寫出來的東西很多

但是 好像也很難抽空常常更新 唉~~~

接下來會多努力

之前非常不要臉的寫完了11月的事

現在要再補上12月的遊記

我怎麼好像永遠都在趕鴨子

無窮無盡啊....

 

幸好接下來沒錢也沒閒 只能在家好好過年

寫完San Diego大概也沒新的遊記可寫啦!

******************************************************************

 

這次去San Diego玩

都是拜大樹好友所賜

這位好友被長期派駐到San Diego的部門上班

他周五通常早早就回他原本的家  所以此次房間住宿免費

貪小便宜如我當然要在這位好友1月份外派結束前

趕緊藉機到San Diego逛逛

 

我們星期五晚上到

就非常把握時間的去了一趟Old Town San Diego

可惜太把握時間了  所以忘了帶相機....

其實我覺得他們的Old Town蠻美蠻有culture的

但是是Mexican culture

有一些賣彩繪pottery的店 畫得很美害我都很想抱幾個回家

 

去了一趟Rachael Ray在$40 a day節目中介紹的Old Town Mexican Cafe

最令我映象深刻的就是剛手工做好的tortilla皮

暖烘烘的 還真的蠻好吃的

不過不推薦它們的ceviche

好酸好酸喔 每吃一口臉就變形一次

 

第二天一人花了$17大洋去了航空母艦Midway上面參觀

第一次看這種怪怪的東西 還蠻興奮的~

 midway01.jpg 

 

進了入口後就分發耳機自己導覽自己

照片很多 大概大家也沒興趣看(我也懶得放~)

就挑幾張看看就好

 

裡面穿來穿去空間很狹窄 有囚禁室 洗衣房 廚房 醫院 ...等等

裡面還放了一些假人 剛開始我還被嚇了一跳bitehand.jpg

midway02.jpg

不過裡面氣氛是真的蠻陰森的  有點恐怖

 

走到二樓

夾板上自然停放了很多戰鬥機 直升機

放幾台外觀特別的來看看(<---女生就是這樣 只看外觀)

midway06.jpg

看看我家大樹 都有很認真讀飛機的說明 還聽導覽(<---我都在一旁混)

 

這是唯一有記得的一台

大樹跟我說這是反偵測飛機 就是用那個扁扁盤來干擾對方的偵測

midway05.jpg 

 

照這張直升機  存粹是因為它胖的蠻可愛的 

midway03.jpg

這類直升機不只胖的可愛 內部也可供參觀  但是裡面很小而且很悶 臭臭的EatShit.jpg

midway04.jpg

 

在航空母艦旁有一個河濱紀念公園

midway07.jpg

這天天氣不錯還挺美的!

 

公園內樹立了這兩尊超高的雕像

就是當初軍隊回航時 戀人見面的歷史性招牌動作

midway08.jpg

雕像非常巨大 啊......忘了去看看她有沒有穿內褲LookAtMyNose.jpg

 

 

再開車往南一點

就到了Seaport Village

原本以為這裡會有好吃海鮮

結果大錯特錯  難吃得要命 不提也罷!

 

幸好風景還不錯

這是一間賣風箏的店

seaportvillage05.jpg

 

這個風鈴 我很想買 但是太貴了(好像是$95)

seaportvillage03.jpg

這間店還賣繩編搖籃 吊床 和椅子 看得我愛不釋手

有大大院子的人很適合買來放

 

如果你有更大的玄關

還可以放這個"四季通用"的聖誕老公公

seaportvillage04.jpg

 

 

公園的草地上有人放風箏

沿著港邊還有展覽

一顆一顆的地球 每一顆都有不同主題

但是都是以"作環保救地球"為主軸

seaportvillage02.jpg

看 其中一顆地球被胖樹嚇到apochicken.jpg  哈哈哈~

 

 

先寫到這裡手痠了

下次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ritos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