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了Hotel del Coronado之後

想說接下來很靠近晚餐時間了

東想西想??? 也不知道要吃啥.....

出去玩嘛 每次都是我一手策畫

大樹只顧著在一旁享福吃好吃的 玩好玩的

星期六晚上原本想去海港邊吃海鮮的

後來因為路途遙遠 肚子也不夠餓 所以作罷

 

但是 此次行程有排"必吃甜點"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是隻大螞蟻 好吃甜食

後來就毅然決然決定晚餐跳過

直接吃這家位於小義大利的 有名的點心店(Karen Krasne Extraordinary Desserts)

 

從Hotel del Coronado出發時

正巧芭樂姊姊打來

訴說她被新買的洗衣機"壓在下面"和在停車場摔進洞裡 etc... 的悲壯事蹟(<---世上大概沒人像她一樣烏龍!)

還說我是到San Diego住免費的time share

虧她還想得出來  不過倒是說的還蠻實在的齁齁ho... ho...

 

 

說著說著 我們就開到了這間我夢寐已久的點心店

看!!!! 門口美不美!!!

exteriorofstore.jpg 

我們到達的時間有點晚  所以日光已經不好了

其實蠻可惜的

如果有日光的助陣 所有的照片一定美上100倍

 

店內一入門口就有大大的點心蛋糕櫃

我忙著選蛋糕 跟忙著接口水CryWShiningEyes.jpg  

所以忘了照相 大家到他們網站上看就好

選好了就由服務生帶位 

內部裝潢非常contemporary跟它室外的裝潢融為一體

環顧四周  來用餐的大多是濃到化不開的情侶檔

老夫老妻黨!!!  就屬我跟大樹一組~

 

大樹每次都隨便亂點

這次他點了唯一一個他知道名字的

....................................................................Cream Brulee

creambrulee.jpg

(P.S.此照為"布丁的主人"照的 沒有美感 請見諒!!)

搭配上他們店內特調咖啡

咖啡是普普 

但是cream brulee吃起來奶味蠻濃的  但是不到驚艷的程度

擺盤倒是蠻美的  吃布丁還有浪漫花瓣相陪灑花

 

 

至於我  則點了Kiwi Lemonade

喝起來也是普普 不過好像還蠻新鮮的 

配上甜點倒是可以中和些嘴裡的甜味

kiwilemonade.jpg

(P.S.這張搖晃照片很明顯是大樹照的  他照相技術是爛到出名 請見諒!!)

 

接下來就是我的Napoleon 近照

napolian.jpg 

這甜點吃起來不甜膩 但是裡面的whipped cream還是太多了

我比較喜歡很多一層層的酥皮 而不是只有兩三層然後一大堆奶油

 

就醬 在San Diego用的最後一餐就在浪漫氣氛中畫下句點ShotByLove.jpg

 

嗯~

情人節快到了~~  住得很近的人可以考慮來這裡慶祝慶祝 浪漫滿點喔!!!

 

 

 

********************************嘮叨一下************************************

可是你不要以為我們只各點了飲料和甜點就很便宜

錯!!! 我記得那餐的最後價錢好像將近$35-$40塊左右 嚇不嚇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ritos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