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聖地牙哥的周末在星期天早晨就要畫上句點

啟程回家了~~~

但是 老娘心有不甘

還有一個想去嘗鮮的地方 

在回LA County的路上 要經過頗為有名的La Jolla海岸

 

據說這裡有個赫赫有名的早餐店(The Cottage)

每天早上一定大排長龍

所以 二話不說

為了怕排隊

星期天早上 9點多出發 10點左右就到了

到達餐廳門口時已經座無虛席

exteriorthecottage.jpg 

exteriorthecottage01.jpg 

室外座位只剩最後一個  我們等不及要嘗鮮就選擇了坐室外

我們還真選對了!

其實那個周末天氣出奇的好

雖然靠海海風微涼

但是陽光暖暖的曬在身上 還蠻舒服的

 

坐定了之後

我點了他們的有機純釀咖啡

再搭配上這個法式土司加新鮮香蕉草莓(外加1.5元)

strawberryfrenchtoast.jpg

(Stuffed French Toast topped with Fresh Strawberries n' Bananas $12)

點餐時服務生很自然的問了我要不要加"新鮮"草莓香蕉

結果因為聽起來"很新鮮"很誘人 連要不要加錢都沒問....

來的時候沒想到分量這麼大!!!

最後大概一半以上都入了大樹的胃 (當然我也偷吃了一些他的那份...死猴孩子 )

不過還好它的水果 真的品質不錯

而且它家的有機咖啡喝起來也非常香醇順口

拍胸 推薦!

 

大樹堅持要來點跟我不一樣的

來了杯現打果汁

又點了這個營養滿點的現做蛋捲

avocadoomelette.jpg

(Tuscan Omelette $10.50)

那條綠綠的毛蟲是新鮮酪梨

可能是他們生意太好 我發現它蛋捲裡面的料品質都很好

但是缺點就是蛋煮太熟

我還是喜歡軟軟滑滑的蛋啦~

不過 他們的果汁真的是現榨的

就像我小時候 我麻去菜市場買的馬上榨馬上喝的那種 滋味真的讚!

 

這早餐吃起來真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CannotStopEating.jpg

站起來後才發現真是飽到不行...

 

酒足飯飽之後

當然不能馬上上路回家(<---大概會吐!!!)

還有一個地方要去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ritos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