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更新

最近工作忙翻天

手上的case一個比ㄧ個讓人心寒

其實 做這個工作久了看盡人間冷暖是非 多少也有些麻痺

今天又是哪個兒子抱著老媽的社會福利金不放在家當米蟲

明天又是哪些女兒們在爭奪老母親的房子財產

中間再穿插一些二三十歲年輕人開車被撞成植物人

要不就是哪位無依老人又在一個滿屋是糞 堆滿雜物的房子裡癡呆的過著生活

 

每天每天決不會讓你感到無聊

但是有時候當你被這些堆積如山的案件壓得喘不過氣時

你的憐憫心就會慢慢變薄

同情心也會漸漸消失

只是一直想著我今天這個不做完還有五六七八個數不清的case在等著你

你不想做了是不是 想用swine flu藉口請長假

門都沒有 沒那麼容易!  

這些東西都有一定的開庭日期(排得密密麻麻 死法官你不要休息我還要命ㄌㄟ~)

沒準時交上報告 只有一句話奉送給你: YOU ARE SCREWED!!!

 

其實我想所有工作的人都有類似的壓力

我只是想在這裡"靠一ㄠ"一下

別無他意

既然不想搬到Tucson去跟大仙人掌一起冒汗生活

就得乖乖shut up 好好鞠躬哈腰上班賺錢

 

前幾天 部門裡的頭頭忽然招集大家說有好消息宣布

我就不太相信 在這個經濟破碎不堪的狀況下 還能有什麼所謂的"好消息"真的?

 

結果.............

打破眾人眼鏡

竟然說是.....所有的小毛頭們(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從明天起通通升一級

從此跟老鳥們平起平坐 光宗耀祖

更鳥的是還連薪水也一起調了

天兵如我放空

竟然隨口飛出一句 問說我們是不是要回到適用期

 

 

真是昏倒.........

我這個人   怎麼這麼沒腦啊~~~

結果看到大家原本的笑臉都褪了下來

想當然而 只有小腦或腦幹的人也知道答案

 

在這個人人怕走路的時期

平白無故讓我們升官又發財(??)

讓我不禁懷疑

這個$1.50背後深藏的秘密

 

人家好怕喔!bitehand.jpg

這下以後不行抱怨工作多了

就怕拿了多的小果樹 卻丟了整座山

 

我看 以後有一段時間 苦通通往肚裡吞

要不就只在部落格發發牢騷就好........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ritos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