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禮拜前從姊爾灣的家那接收來的

說是生了一窩恐怕被吃掉 根本沒機會長大

就在那個星期天風塵僕僕的載著小明們(對! 名字已經取好了)一路搖晃抵達喜瑞督的家

 

 

剛來的當晚被嫌有腥臭味

新主人隔天馬上衝到家附近的Petco去買了一台過濾器

當晚突然變精通 過濾器隨拆隨裝 好不順手啊~

 

 

裝好了就像這樣

littlegubbies02.jpg 

陽春 但俗擱有力!!

原版過濾器不帶照片中的阻擋黑海綿

就在新主人試run過濾器的前5分鐘裡

一隻不知死活的小小明竟然亂靠近 被強大的吸力抽到過濾槽裡

看到過濾槽有個小黑影被卡住動彈不得

嚇的我差點心臟病 當機立斷馬上斷電才讓一枚小小明 險過鬼門關

 

 

後來 我仔細觀察了一陣子

發現小明們也有智慧

之後大家都不太游的靠近那個"傳說中的黑洞"

 

 

給你看看他們有多小....

littlegubbies01.jpg 

 

我本來以為他們大概在喜瑞督的新家活不過一個月

沒想到

他們現在隻隻壯的跟頭牛一樣

 

我覺得這是大樹的"功勞"

因為生性"樂善好施"的他

竟然給我一次餵食近3倍的量

每次只要看到小小明們各個肚子脹的大大的

就知道又是某人給的"愛"太多

還虧有人信誓旦旦的說餵食過多會造成水混濁破壞生態

難道自己肥還不放過家中小明...

 

不過 開始養小明之後覺得他們還真聰明

每次經過或靠近都會非常激動 像是小狗搖尾巴一般

全部聚集在一起對你發出小星星眼睛攻勢(...ㄟ...我好像想太多了!!)

 

好啦

等他們再長大一些

我這個foster mom就要送一些小明回他們爾灣的舊家

想想我下一次要來foster什麼? 小美? 阿珠? 還是麗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ritos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