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兩三個星期

每天抱著Youtube不放

忽然驚覺........

我的人生現在真的不能沒有Google大神跟Youtube大哥

 

至於到底是何方神劇

竟然讓我的Dell小筆記電腦快燒起來??!

 

 

就是它

 

 

讓我虛度好多天光陰的....."光陰的故事"

這部戲原本是在米國區中天電視台播放(其他的偶像劇我好像沒一個有興趣過!)

後來我覺得一周只有四集看 實在意猶未盡 只好轉投Youtube的懷抱

 

故事中的孫家人

我最愛孫爸跟孫媽和孫一美(小時候的也超可愛)

大家都傻的好可愛

每次看若不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就是笑到肚子痛

尤其是黃嘉千的演技真是讓我刮目相看

據說她本人的台語還蠻爛的 還能這麼台灣狗語 實在令人拍案叫絕

越到後面 她的演技越純熟

 

我看網路上大家好像比較喜歡兩位男主角中的"許毅源"

其實 身為熟女一族的我 倒比較喜歡muscle型的"陶復邦"

"一元"先生實在太瘦了 肩膀胸膛不夠厚實 安全感少了一點

 

Anyway,

我覺得前面幾集 大多以好笑為主 看不看不是太有所謂

一直到後面劇情才比較緊湊

就像中了魔咒不趕快接著看不行

 

後來大樹也加入我燒Youtube的行列

都晚上11點了還一直要繼續看

連去Tucson開會晚上講電話都在跟我刺探劇情 哈哈~

 

再來聽聽不錯的片尾曲

 

 

之前看了第二屆星光踢館賽之後就還蠻喜歡林心儀的

沒想到是她唱的

 

誠摯推薦

大家一起來虛度光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ritos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