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的又一生日派對

是慶祝媽媽奈玲的4?歲生日

一行人決定到公司附近的中國餐館慶祝生日



服務生從頭到尾一直猛跟我說中文 (害我覺得很不好意思...都冷落同事....)

最後

還問了我是不是坐我身邊的這位姑娘生日

跟他確認之後

他說要給我們的壽星一個驚喜.........



為了embarrass她

我們特地一起"大聲地"唱了生日歌

服務生最後還不知哪裡冒出來一個鑼

敲了一聲鑼響

好大一聲啊......................................嚇死她了




最後

不免俗的來個大合照



.................啊  看看照片

我還真是超級亞洲人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ritos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