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儀式結束當天

阿婆大樹想著.....既然花了600多塊飛到這個城市

如果不到幾個大觀光點瞧瞧看看

然後灑點錢或什麼的

才能不愧對自己而且不枉此行啊!




到西雅圖

我這個鄉巴佬只知道Space Niddle

既然如此

就去看看這"針"有多特別



既然

明天下午就得起程回家

大樹決定! 今天就走! 看看那枝針去!



沿著5號公路一路南下
沿途的風景想當然爾是又.......

我從來也沒有realize過我有多愛陽光加州......直到踏上西雅圖土地的那天.......



趁著天氣有點晴朗趕快照一張!

西雅圖的太陽粉害羞

偷偷露臉笑個2分鐘馬上又躲起來

然後....

每一朵雲都像在"排隊等著在你頭上下雨"一般........





開了幾10 miles之後

阿婆大樹就要來一探這個"針"以及"針頂的旋轉餐廳"(Sky City)到底為何有名??!!


此時天氣依舊陰陰的.....氣溫仍然是接近35度F(=快0度C)......



身穿著我的fabulous BCBG dress

外面的天氣....

實在無法讓我在室外多待10分鐘

先valet了我們的破爛HHR

決定先預訂5點的Sky City的晚餐

品嘗一下 "兩個人的浪漫"



剛坐下來

大樹就迫不及待的在窗邊東看西看



其實

餐廳內部的裝潢不是太特別或太豪華

就是沿著圈圈擺了很多的餐桌椅

(照片中的"fresh squezed" lemonade要價4塊大洋!!!)



這轉轉餐廳

還算有點天良

送了一籃"普普"的麵包


接下來送上了

阿婆點的seafood pasta

這義大利麵裡真的蠻有料的

有多種魚...蛤罵...香菇...白醬也不至於太膩

還有

我們家樹仔的Prime Rib

據樹仔報導

此肉不老 比Black Angus的還好吃



大樹阿婆就在轉轉轉

配了窗外的遠景用了晚餐



大樹老公說....既然來了 就貴到底 來點飯後甜點吧!



所以

我們的晚餐就在這提拉米蘇

以及一杯熱卡布奇諾





一張近150大洋的帳單下

畫上趨近完美的句點



阿婆曰:
下次我再也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ritos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