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回台灣

雖然只有短短的7天

非常熱心的姊姊和妹妹

大概是覺得我這個米國鄉下人穿的太俗(對! 米式休閒風格在台人眼中就是"俗"!)

極度看不過去

所以

他們合力"建議"我到Brappers去買幾條jeans來穿穿

姊姊妹妹還催眠似的說他們每次到櫃上都是大失血

一次都是2-3條的買



已經成為貴客的姊姊

居然有個7折卷....(喲.....可見他消費之經額有多可怕~~~)

我想既然如此

姑且在照顧完老爸的晚上抽空去一探究竟


陪我這米國俗去的妹妹

果然一到櫃上

馬上被櫃檯小姐認出

我妹的"皮包骨"身材 (以我的米式標準)

在櫃上簡直就是如魚得水

S...XS....超短裙....skinny jeans....件件來



至於死胖子我

不知是哪根神經不對

竟然

還存著自己剛去米時的50公斤幻想

櫃姐給我拿了個  

大概是怕傷了我的心

誰知

穿起來還真像包了一團肉粽


我們做人也不要不知恥

為求僅剩的一點美觀 (還有阿婆級的必備品---"舒適")
最後是包了兩條jeans....Extra Large


回米之後

我向同事們抱怨

叫他們stop calling me SKINNY

敘述我回台所受重創

只穿得下size XL

所有同事馬上用一種厭惡的揶揄眼光

拋下一句.....You are FAT!? then CALL ME OBESE!!!

"很顯然的"米國人一點也不覺得他們的身材有什麼問題


其實

我覺得人真的會變

在米生活近6個年頭之後

看了以下大小S拍的Brappers的廣告




忽然有種感覺

就是

台灣人都好瘦喔~

我以前還是"哈日妹"的時候

就是崇尚這種洗衣板的感覺



時間拿到6年後的今日

為什麼????

看到這廣告 看到台南街上的行人

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覺得大家曲線都有點太平坦

覺得台灣明星們胸可以再大一點 

臀可以再有肉一點

還有就是不要30多歲了還裝可愛

每天在那裏"唉呦" "你好壞"的



果然

今日不覺得自己是邁向65公斤肥

是有原因的

雖然應該減減肥了



以過來人的心態還是想喊喊話

其實女人還是要有曲線才性感

不然太沒韻味了~

看看這Beyonce


(網路圖)

腰束奶頗 佼窗頂叩叩

讓人看了不 實在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ritos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