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生活都緊湊

不知為何領悟特別多{#emotions_dlg.emotion_lightbulb}


前天晚上

特別盛了一碗冰箱剩下的檸檬愛玉

因為只放在一個碗裡

所以就邊看電視

邊跟大樹你一口我一口的拿來拿去大吃起來



愛玉碗一直擺在我們兩中間被拿來拿去

忽然

大樹不動生色

我問了他

......竟然說他不吃了?!









頓時

阿桑有了101領悟在我腦海裡盤旋

為什麼?? 為什麼大樹一不吃我就覺得東西也不怎麼美味了呢???





原來

我的美味定義.....就是這樣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ritos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