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終於吃了 "大樹每日掛在嘴邊說好想去吃" 的餐廳

Elephant Bar Restaurant




前幾天收到這個coupon更加深了大樹的慾望!


(來源: 餐廳網站)

就想圖上一樣

只不過

我們coupon上的價錢是降價過的

每樣都少了$3-$4非常划算

.....照片上看起來並沒那麼吸引人

所以我也一直意興闌珊





沒 !!!!!!!!!!!!!! 想 !!!!!!!!!!!!!!!!!!! 到 !!!!!!!!!!!!!!!!!!!!!!
我 !!!!!!!!!!!!!! 錯 !!!!!!!!!!!!!!!!!!! 怪!!!!!!!!!!!!!!!!!!! 大 !!!!!!!!!!!!!!!!!! 樹!!!!!!!!!!!!!!!!!!!! 啦 !!!!!!!!!!!!!!!!!!!!!!!!

晚餐終於前往elephant bar一探究竟

真的沒料到

竟然出奇的好吃



我點了Pan Pacific Shrimp (如上圖)

那甜而不膩的醬汁配上剛炸好的各式蝦子

讓人一口接一口

嘴巴停不了~

更嚇人的是

那一碗Fajita式的炒蔬菜配蝦

味道是中西合併有說不出的好味道

一開始沒注意 還被下面的白飯嚇到~

不過

白飯吸收了fajita蔬菜的醬汁味道剛剛好!

這道新推出的menu item真是深得我心啊!



大樹點的pork chop(如上圖)

據他本人說還不錯

我是覺得還好而已啦~




還是我的$8.99 Pan Pacific Shrimp俗!!! 又超好吃啦~~啦~~啦~~



**************************************************
大家要去吃 記得帶coupon喔!

服務生會跟你收coupon~ 還會要zip code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ritos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