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快接近2008年的尾聲的幾個月中
阿婆跟大樹被.....................  +  +


被刺殺3次?!? 

啊..啊....... 不是啦~  

哈哈哈  是被連三炸~ 炸~炸~



就是受邀去參加3樁喜事啦!!!!



哇~ 大家都不約而同

覺得2008年的年底是該"勇敢"走向紅毯另一端的時間


既然婚禮還沒開始

就先讓大家看看喜帖吧~



三張喜帖三種風情!

最左邊的是華裔越南人第二代的結婚喜帖

大樹說他打從跟這位仁兄工作開始到現在沒說過一句中文

而且到現在他才知道這位仁兄是華裔越南人啊~~~

眾所皆知華裔就是愛"大紅"啦

尤其是越南人 (個人意見啦~)

這份喜帖還雕花簍空 非常傳統的一張紅通通喜帖

連香味都是跟我在台灣聞到的喜帖香味一模一樣

夠中式!!!


中間是雙魚姊的中西合併喜帖

還附上了小倆口的美美海灘婚紗照

典雅又不失端莊的海灘風喜帖

自製  環保又省錢喔!


右邊是另一位美國同事的傳統美式喜帖

美式著重簡單大方

整個喜帖就是以象牙純白呈現

還鑲上了一圈金邊

另外加上了我最愛不釋手的珍珠白粉末信封

簡直就是超美式的純白喜帖一枚!



所以

下個星期

大家會有機會搶先收看雙魚姊婚禮的實況報導喔~

然後

因為我要"遠赴出征佛州"

所以只好錯過這位老美仁兄的大喜之日

實在是太可惜了
要不然我還真想親眼看看傳統的美式婚禮是怎麼一回事呢!{#emotions_dlg.emotion_012}


過了佛州之旅的後幾個星期

又會去赴約參加這個大樹越南同事紅通通的喜宴

請大家拭目以待~~~

沒結婚的要快蛤!

趁阿婆身邊還有一點"餘款"還沒被炸死之前快快通知我啊!



要不你給我改日期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ritos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