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尾隨大樹來到了夢寐已久的橘子柳橙州  佛羅里達~~~~

 

剛飛到的第一天還莫名其妙吵了一架?!

大概是5點起床飛了5個小時

整天下來我們都累了吧

 

入住Hilton in the Walt Disney Resort的當晚

先是沒有一張King size床的房間可以換 有人很生氣

然後

連行李要不要先打開都可以吵

現在想想還蠻好笑的

有一個"書香人"竟然生氣的方法是........假裝看書

<---笑死了

因為就在園區裡

所以飯店可以很跩.......

房間不大

設備也普普

唯一值得一提的就是這個.......

<---洗髮的還不錯洗!

洗洗澡當晚吃了"不提也罷"的Ci Ci's Pizza (害我這麼期待!!!)

唉!

誰說時差3小時不嚴重?!

我們一直到第二天早晨還是昏睡不醒

叫你晚上8點睡覺 看你睡不睡得著!

 

後來早上10點多好不容易醒過來

打算趁第一天跟大樹一起去Epcot Center

到飯店櫃檯去買票

竟然莫名其妙被捉去聽什麼Hilton Vacation Clubs的90分鐘講座

說什麼聽完後要給我們2張只要$57元的一日Disney門票和免費午餐

這時候我這貪小便宜的阿桑砰然心動

只好勉勉強強以"浪費時間" 來 "賺取金錢"

我們私地下打定主意絕對不買或加入任何會員

熬過90分鐘後厚臉皮的拿了2張票 (可憐老美 殊不知死老中的功力!!!)

往Epcot Center出發啦~

 

這個Disney World聽說是比Anaheim那個Disneyland大上好幾倍

光不同主題園區就又四五個

我只想應大樹要求去Epcot.....

<---肥死了 要不是太熱 就穿全黑的!

當天天氣有點溼熱

我的戰鬥力下降

可是

園內的好風光還算沒讓我失望

園內有分兩部分

 

Future World我沒興趣

有一些電影和一些小孩的遊戲

看了一部Honey, I shrunk the audience的3D電影

依稀記得我1999年來美西10日遊看的也是同一部.......

 

 

World Showcase比較大人路線 可是也挺無趣的

有漂亮老墨美眉的墨西哥

有雜技兵馬俑的中國

有辣媽熱舞的摩洛哥

有義大利...法國...英國...美國 (好懶 不放照片了)

走了大半天了中間當然要吃吃園內食物還有自備小泡芙

那個有名的$6.50巨型火雞腿超級超級好吃 現在想到還會留口水

 

吃飽後繼續又逛了

超會搶錢的日本

有很多圖騰的加拿大

 

就醬~打的累死了

號稱五分鐘看遍全世界中國走到義大利的World Showcase

 

想說來都來了

為了看煙火....晚上還特地留下來吃了晚餐

好貴又好難吃的摩洛哥食物Shawerma Platter $13.99/each

 

等到了9點鐘

看了不甚美麗的煙火Earth IllumiNations

<--不會用像機 亂照

 

結束

回家睡覺

走了一天累屎了

 

今日

睡了個自然醒

要8點準時開會的大樹

忌妒屎了

 

 

********************後記***********************

結果現在外面下大雨

反正我哪也不想去

剛好在房間養精蓄銳

明日往只有3.5miles遠的

購物天堂Orlando Premium Outlet

出發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ritos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