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龍蝦的隔天

就是我的貴婦日

A.K.A 血拼Orlando日

 

這橘子州果然合我意

一大早就給了我一個大好藍天

真是讓人心情舒暢

通體舒爽啊

 

套上連身洋裝

戴上剛剛好的飾品

踩著我的Flip-flop

朝著夢幻般近在咫呎的110間店出發

 

阿!  不到5分鐘的路程

我已經置身在這個女人們的夢幻城堡.......

匆忙照了幾張像

血液澎湃的開始了今日的敗金之旅

 

這outlet還真棒

車子可以就停在大店的附近

我今日就停在BR的旁邊

 

最好的是

逛到一半累了

還可以把戰利品通通先放回車上

再戰第二回合

 

因為今日我獨行

我家"提袋樹"開會中 沒空當好好先生

所以

這種超近的停車方法大得我心啊!!!

 

更讚的是

這個outlet

每格幾步路就有一個洗手間在附近

免去女生廁所排隊的困擾

 

所以

你在這裡就可以安心逛街

不用擔心尿急沒廁所的窘境

 

就醬

我懷抱著輕鬆的心情

只挑了中間喜歡的幾家逛逛

竟然一不小心就逛到晚上了.........

非常心虛的買了Quizno當晚餐

 

大樹跟公司大頭們應酬完回到旅館房間

看了我的戰利品差點沒昏倒......

哈哈哈

這時候撒嬌最有效

然後再搬出幫他買的衣服

萬事okay啦

誰叫我老公人那麼那麼好~~~

 

在收進行李箱前

再來紀錄這偉大的一刻

厚  看我多厲害

簡直就是神蹟

就差那麼臨門一腳

再多買一件$$就要超過一隻手算的出的程度了!

 

 

 

.............................................ehhhhhh!!!!

怎麼辦?!   我的行李箱蓋不起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ritos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