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勤勞的周日早晨

大樹出門打網球

我在家灑掃庭院

 

庭院太久沒清掃

再加上先前一陣子日日颳大風

掃得灰塵上揚  頻頻鼻水直流

正當阿桑我掃的灰頭土臉之時

驚鴻一撇 .........

 

 

竟發現一坨拇指大的東西????????

 

 

不是鳥糞?!?  不是人糞??  到底為何物?............................

 

 

 

.................................................................羊糞??

 

 

 

........................................不是!?...................

 

 

 

原來是.............................................................

 

 

 

......................................................一頭沿路尿失禁的怪物?!!

一開始不明他為何物

還用掃把它一下

結果.....竟然動了起來~~~

 

真是嚇.......死.......俺.........了..........啦!!!

 

這傢伙竟然趁我不注意一直朝盆栽下面鑽

所以

好奇心越來愈旺盛的阿桑我決定

用剛剪下來的天堂鳥樹葉把他鏟起來

誰料?...........

這頭尿失禁的怪物竟然捲成一顆球狀..............哈哈......

經過一番奮戰(奮戰??! or 虐蟲?!)

還是不能讓他上我的綠葉船

 

喔喔~

這傢伙竟趁我幫他拍寫真的空檔

偷偷摸摸伸出觸角~

想拐頭就走!!!

 

也不管有沒有留下屁滾尿流的蹤跡!

一心想要快速(?)逃離現場

 

 

 

 

................................30分鐘後

 

 

 

嘿黑?

老大呀~  阿...俺院子都掃完了

你怎麼還在這裡啊?!

喔  我都忘了問你芳名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ritos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