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總統選舉世紀之戰

就在明天

終於!!! 終於!!! 終於!!!!!

謝天謝地要告一段落了!

 

.....其實

我個人非常不喜歡反覆的收聽或收看選舉廣告或文宣

一邊開車 聽著吵雜的FM102.7搖滾音樂

把音量開到最大 對我來說是一種享受

但是 三不五時穿插其中的選舉文宣

有點頻繁的太超過了

就像不把你洗腦不能罷休一樣.......

 

但是

這一切都不再重要

我的超級星期二不是每四年一次

是周周都有喔~

 

因為...我發現了它們

 

 New 90210 (以前跟著我一起長大的耶~)

 

 Privileged (看完90210順便看看 還不錯喔 Palm Beach海景很美~)

我看有好長一段時間

阿桑我周周星期二都不會寂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ritos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