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有一股好想吃咖哩飯的衝動~

上網看遍了大小食譜

大家都是加了咖哩塊就天下太平了.....

可是 這次很想挑戰一下特別的!!!

看到這個咖哩飯食譜

後來在Youtube上看到原版電視節目

 

 

 

 

非常認真的製作了這個傳說中擁有"四種神器"的感人終極咖哩

注意看它Youtube的影片

它為了要濃稠 且順口

所以過程中咖哩濾過好幾遍

對於我這種崇尚天然的懶人(蠻多藉口的!!)實在是行不通

所以.......

再一次的食譜又被我偷偷竄改

烹煮過程中我只使用了一顆去籽紅辣椒(真是幸好! 因為真的蠻辣的~)

後來先加了紅蘿蔔在洋蔥湯中稍煮5分後  冷卻才全放入果汁機攪打(預防果汁機沒力打不碎~)

燉煮近30分鐘

在最後加入奶油之前我也加了少許的牛奶

這樣花了10倍功夫煮出來的咖哩果然異常的濃郁爽口

我果然還是喜歡這味的~

連我不喜歡紅蘿蔔味道的人一律全部吃下肚了

currywithrice.jpg 

記得以前還錯怪芭樂姊姊嫌她煮的咖哩太稀(<-- 那有人那麼白目! 就是我啦!)

其實只用咖哩塊真的是很難熬煮出這種口感

但是這種"麻煩咖哩"還是久久吃一次就好 蠻累人的~

隔天中午帶了便當 還是好好吃喔!

 

大家有閒想不開 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ritos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