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生活壓力很大

也不是什麼天大的事

就是自己"搞操煩"

 

煩心的事以後再po

現在在先把之前一直在電腦裡長蜘蛛網的幾張照片貼貼上來

 

就先來回味一下大概"一個多月前"作的手工豬肉餡餅

這次的食譜大有來頭

是看了我麻幫我"從台飄洋過海寄來"&"紅透半邊部落格"的孟老師的中式麵食

所以 食譜大概不能寫上來 我不想去坐牢

其實如果要做 Google一下保證找到 不難的

 

這是我第一次作

raw.panfriedchinesemeatbun.jpg 

外皮跟內餡的作法都很簡單 只是我手超不靈巧 捏不出均勻的皺褶

只有一顆捏得還像一點點樣 就趕緊照下來當紀念吧~

 

下鍋小火煎............

panfriedchinesemeatbun.jpg

後來發現根本不必捏多漂亮

反正都壓扁了  沒差 真的沒差啦~~~

不過 我當時在煎的時候 真的覺得它們長的好可愛啊!!!

難怪人家說自己的小孩再怎麼醜 你都覺得他們...."唉呦 怎麼那麼口愛啊?!!"

 

 

好啦! 再怎麼讚嘆它的可愛 還是得吃下肚

ready.panfriedchinesemeatbun.jpg 

 我跟大樹三兩下就掃空了   這幾個根本就不夠

 

唉~ 真可惜

這時候再來碗加紅糖的小米粥就更完美了!!!

 

 

夢幻.....媽     我好懷念台南的餡餅粥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ritos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