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又三周過去了

人老了才了解何謂"時光飛逝"~~~

 

這篇是三星期前的草稿現在趕快拿出來晾晾

會想po這篇的動機是

這陣子衰事太多 心情不好

所以

在六月底趁著大樹周末飛外州出差之際

我決定好好享受一下單身的時光

 

去享受之前 必須先去Costco的輪胎中心報到

就說衰事多嘛

大樹出發的前一晚發現我的小黑右後輪胎裡竟然插了一支鐵釘

是怎樣?!

這陣子就已經不太爽了

還屋漏偏逢連夜雨 唉~

 

我想人在低潮期久了會自閉

也該好好寵愛自己一下

決定辦完事就直奔South Coast血拼一下

 

等輪胎的時間

跑到隔壁nail salon去當了一小時貴婦

手指腳趾都打理的美美的

 

下午的South Coast血拼之旅中

有買了 一些保養以及彩妝品

beautyproducts.jpg 

去Sephora時 找來的豐滿彩妝師(不只胸部是從頭到腳!)針對我的問題推薦了幾款彩妝品

其中的Stila tinted moisturizer

他說適合我這種懶人 因為想要快速展現好氣色(沒辦法 最近太down 每天臉色都不好~)

據胖胖彩妝師說這款不油膩又有一定的coverage

我買回來到現在還沒試過 好用再報告!

 

還有那個圓圓很有星球宇宙感的Time Balm concealer

據說是Oprah雜誌兩次大推的產品

既可以cover我的無敵大dark circle又含有抗老化成分

胖胖彩妝師形容說....It melts like butter!!!

害我好生心動 就買了.....

*******************用後心得*************************

回家用了兩周

覺得蓋眼圈效果還不錯

但是不知是我目油太多 還是太愛假笑

這款眼尾很容易crease 好煩惱啊~

**************************************************

 

還有Jurlique的日間乳液

不錯 沒有亂加香精之外 還非常適合我這種泛紅敏感又怕油的老太太

每天早上擦完都大大開心  這款值得推薦!!

 

至於Sephora和OPI合作的指緣油

還算okay

我太懶了 只擦過2-3次

不過很方便就是了~

 

照片前方的Laura Mercier的tinted moisturizer是個滿百贈品

只用了一次 不好用 太慘白了

所以被我晾一旁了~

 

最後經過Origins

進去看了一圈

記得人家說有款洗面乳好用

結果被我找到了~~~

OriginsCleanerNVieDeFrance.jpg 

我這人就最抵抗不了Organic這一個字 東西只要蓋上USDA Organic商標我就通通裝起來

沒想到  試用之後驚為天人!!!

超mild洗完好乾淨 也沒有一點緊繃感 好讚!!! 大大推~

 

在我停車的parking structure邊邊 有這家鼎鼎大名+大排長龍的Vie de France bakery cafe

看看已經5點多了

買了一個chocolate croissant和matcha frappuccino(肥屎人x2) 不錯吃~

 

就醬 其他買物就不再贅述

 

下次來推薦一款超超超好用的卸妝棉

我這個敏感肌老太太終於找到救星了!!!

各位同為敏感肌的鄉親父老們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ritos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