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們還處在"共體時艱"的financial downturn嗎??

所以 放無薪假 也要放的心情愉快

少的那幾百塊 明天再來想!

 

秉持著老娘要快樂的理念 撥了電話預約了自己一天的spa treatment

so......here I am! 

IMG_1278.JPG 

 

韓式的慢活模式啟動...

11點的body scrub n' massage 我有點事耽擱了

10:45到達 付了$75元

跟親切的前台韓國媽媽說我是"初體驗"顧客

她馬上交代另一位店員先看著前台

就領著我來了趟mini tour先

韓國媽媽給了我一套spa的制服 粉紅t-shirt和白色短褲

說是在公眾男女場合穿的

還附上2把鑰匙

 

第一把鑰匙把鞋子鎖進鞋櫃

第二把鑰匙是感應式的 是開一個大小像gym裡的locker

接下來都沒照片  如果有的話 我大概已經在警察局了~

 

從門口走進來....先拖鞋....進"女仕區"....放包包衣服

到這一步你就pretty much HAVE to be in your birthday suit

其實 如果你有去過日本洗溫泉 大概就是差不多的

反正你越遮 人家還越看你

在女生公共區大家也不太會互相打量

 

韓國前台媽媽叫我先洗澡 然後泡澡 再蒸一下幫待會的body scrub做預備

難怪人家要你至少提前30分鐘到達 為肌膚做準備嘛~

幸好weekday本身就沒太多客人 媽媽幫我延到11:15開始

 

11:15一到 一位身穿黑布拉夾 黑內褲的華裔媽媽問了問我是不是225號 就領我去"檯子"上躺下

我就像隻死魚一般放在一片沾板上...等待魚夫來幫我去魚鱗~

 

這位媽媽先在我身上灑上一桶溫水 就開始韓式的"路鮮"(= body scrub)

先從背上開始 媽媽帶著特製韓式手套 用力的在我身上刷著

剛開始有些微點點的表皮痛  ...非常好的表皮層"超活血"按摩!!!

 

不知過了數十分鐘又已經刷了手背手心 腳背腳底

再加上dangerously close to 小菊花

在這過程中我已經放鬆到一個不行(講起來好像有點變態~)

朝上放的手 不時感覺到有一塊塊髒汙屑屑飛到手心上

不覺得噁 反而覺得好爽快!!

心中吶喊    快! 把髒皮老皮通通去掉!!

 

再來就是翻正面

些微的尷尬 畢竟全部"重點(*3)"都在正面

過程中還數度必須以青蛙姿態示人(不過是一次一隻腳啦~)

沒辦法 這樣才能把打從娘胎的汙垢通通洗淨

 

原本想說正反面都洗了 應該差不多了吧!

結果竟然還轉側面  真是"盡心盡力"啊!  值得嘉獎!

四面都轉完了 魚鱗也刮得差不多了

黑布拉夾媽媽示意要我去沖澡

在我沖澡的同時 她也把"沾板"洗了一便

擦擦乾 好進行按摩的部份

這部分也是處處驚奇

先乾按 再油按 加上熱毛巾 讓我飄飄欲仙 好放鬆~~~

中途還有臉部清洗 油按 最後敷上小黃瓜泥 

小黃瓜泥的新鮮味讓人放鬆程度更上一層樓  讚!!

 

最後還加上頭部按摩 再洗頭

到這裡1小時20分鐘 真覺得宛如新生 全身清爽無比!!

 

就醬 黑布拉夾媽媽賺走了我$20元的小費

我全身鬆到不行 流連了乾濕蒸氣室與熱水池40分鐘

臨走前沖了個全身的冷水澡 自己幻想可以收斂一下毛孔

披著乾淨浴袍 舒舒服服的在化妝間吹髮保養

這裡的東西一應具全 空間地板都是無可挑剔的乾淨

不過如果你喜歡自己的洗髮乳乳液等等的 還是自己帶比較好

畢竟提供的可能都是大賣場裡最便宜的...

 

帶著我沒"鮮"的birthday suit 回家~

一上車發現我的眼神都不自覺的慵懶了起來

好久沒有這種書糊的感覺

 

p.s.晚上大樹下班都不禁讚嘆 直呼阿婆皮膚變好軟!!

原來這就是韓國女人白皙肌膚的秘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ritos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