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一個月就這樣悄悄度過



最近一陣子

工作不太輕鬆

以至於一點更新的動力都沒有

我終於了解為何美國人要亂服抗憂鬱藥

就是想擺脫生活上的無形壓力


這幾個星期

一連串接到的case一個比一個更讓人心寒

本來一直覺得千萬不可以讓工作影響私人家庭生活


但是

還真是不容易啊~

下班是下班了



只要一想到明天上班又要和那些abuser打交道

一面還要裝"中立" (上級有交代要Be professional...) 

心裡就不是很好過


老天大概也有點憐憫心

刻意安排了一個San Clemente的案子

聽證會在即

逼迫我要即刻travel到OC的最南端

看了看地圖

從家裡出發大概要近50miles

心想一不做二不休

乾脆另外選了的case到沿路到Laguna Woods和Corona del Mar

不開toll road

趁機沿著Pacific Coast Highway看海去


..........看看心中的鬱悶能不能稍減


從來沒仔細去過San Clemente

殊不知這個城市如此靠海

一進入這個城市

在Freeway上就可以看見大海

我情不自禁的搖下車窗

因為外面的海風感覺起來一定很清涼



我拜訪的那家人有個ADHD的小孩

不過看得出他們非常"好訝"

他們家房子的下一條街就是Pacific Ocean

害我忌妒的要命
連照片都忘了拍.....

呿.....害我沒圖沒真相!


後來驅車到Corona del Mar時

才驚覺

大好美景怎可浪費?


這樣藍藍的天空

再加上林立的百萬豪宅

既使冒著生命危險
也要照兩張相!!! (.....所以我是邊開邊亂按快門....沒在看鏡頭的!!! 因為要開車!!!)


照這張時......


車外風景是美不勝收

但是因為這一段的PCH是下坡

側著拍行不通

只好對著我"髒到不行"的擋風玻璃趕緊拍下這美景(請忽略玻璃上髒東西!)


這樣的海和這樣的天空

沿途吹著海風 駕著我的破Accord

那一天

煩躁的心情似乎平靜了一點..........



直到重新踏上55號又轉上5號公路

都市的煩躁迎面撲襲而來



逼不得已
又回到現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ritos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