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不了解??  我不了解??

 

到底是什麼原因我家老公那麼愛看這些東西??love

可以一看再看 倒背如流

每次重播他還是可以看得很開心.... 真的? 

 

 

要不就是這種....

James_Bond.jpg

(想也知道這篇都是網路圖!)

(o.s.: 這人...飛身越過子彈數百次不死.......馬上還可以跟無數美女在床上翻雲覆雨?! 搞啥?)

 

再不然就是這種....

TROY.jpg

舉凡這種古代戰士 有牽連一點歷史故事的那種

(o.s.: 古代戰士是有點粗曠帥氣啦! 但是歷史情結的部份本人完全略過~)

 

要不還有這位...

star_wars_ep_III.jpg

(o.s.: 戴面具就算了! 還用變聲器! 讓人聽了很生氣!!!)  <--耶?! 有押韻!

 

或是這位...

KingKong.jpg

(o.s.: 深怕人家不知它鼻孔大?!)

 

反正我就是不了啦~

到底是什麼致命的吸引力  讓大樹對這些電影深深著迷反覆觀看???

我是一點都不想看ㄋㄟ ~

 

難道是我沒文化??

那不如來拍部"古代怪獸大戰007"好了~EatShi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ritos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